咩咩什么的最可爱了

睡不到目黑莲我的人生将毫无意义。

彼岸玫瑰02

在大西洋彼岸一处远离人烟的海岛

住着一位伯爵,他过着平静的生活,只是最近,这位伯爵似乎并不满意平静的生活。

无聊的日子持续了十年,该会的也都会了,总得找点乐子吧,这位伯爵怀里抱着黑猫,一边抚摸一边暗自想着。

又是新的一天。莲推着刚泡好的红茶,轻声走进伯爵卧室,拉开窗帘,让清晨的阳光照耀着整个房间。还没等他完全拉开,他便听到伯爵的呵斥,“拉上!”

“是的,道枝伯爵”

莲似乎已经习惯了伯爵的喜怒无常,他并没有很惊讶,只是微笑着完成命令。

“您还要休息一会吗,道枝伯爵?”

“现在为我穿衣”

“是,我去开灯”

“不要开灯”

“是”

紧闭的窗帘阻隔了大部分光源,室内模糊成昏暗的一片,莲一步一步小心地走着,好在依靠着多年的习惯,他并不吃力便走到了伯爵床前,拿出已经备好的衣服,俯下身子,温柔地为自己的伯爵系扣子。莲早已习惯了一切,仿佛黑暗也无法阻碍他。伯爵见为难不成,便伸手便打开了灯。此刻的伯爵坐在床边,莲俯身为他穿戴着,他看着莲一丝不苟的眼神,慢慢扬起了嘴角。

随之,道枝伯爵慢慢地解开莲刚刚为自己的系好的扣子,从脖子处开始,一颗,两颗,三个颗…露出大片雪白的肌肤,他笑着看莲的反应。可莲似乎并没有惊讶伯爵的一举一动,他只是略微挑了一下眉,望着伯爵的眼神似乎并未透露出任何出格的想法,他再次微笑着认真地为伯爵系好。

在莲为伯爵系扣子时,伯爵并不安分。他白皙光滑的脚慢慢攀上莲的身体,一路上滑,从小腿,膝盖,大腿,最后踩上莲的腰,在他的腰间时重时轻地来回踩着。

莲就这么安静地站着,无论伯爵做什么,他不会有任何反抗或者不满,他一贯如此,保持着微笑。

“玩够了吗?亲爱的道枝伯爵”

“莲,我的脚,美吗?”

“很美”

“那你捧起它来”

莲顺从地捧起伯爵那只不安分的小脚,道枝伯爵很白,就连脚都像白玉一般,指尖还是好看的粉红色,莲用手轻轻抚上道枝伯爵的脚。

“莲,你是想吻它吧”

不是判断句,这是命令句。

莲低下头,轻轻吻上伯爵的脚面。

道枝伯爵始终盯着顺从的莲,他吻得很虔诚很认真。待他吻了之后,伯爵毫不客气地踢在了莲的脸上,莲后退了两步,还是快速站稳了。

“别有不该有的想法”,伯爵总是有着快人一步的想法。

“是”,莲微笑着答应。

待伯爵穿戴完毕,莲起身为伯爵奉茶,伯爵看着半跪在床边低着头的莲,他拿起手杖,慢慢用手杖尾端抬起莲的脸,让莲与他平视。伯爵的眼神里充满着挑逗的火光,他们就这样持续了一刻钟。

“累吗?”

伯爵的语调透露着他并非出自真正的关心。

“伯爵,还是要适可而止哦”,莲微笑着放下手中的茶杯,用手抓住手杖的尾端,慢慢压下伯爵手中的手杖。伯爵见状想再次握起,可他的力气怎么可能与莲比呢。

“道枝伯爵,再闹要来不及吃早餐了”,莲拿出怀表看了看,起身为伯爵整理好衣服,“伯爵,该用餐了”,莲还是微笑着对他说。

伯爵恶狠狠地看了他一眼,不甘心地走出了门。

“道枝伯爵,今晚海格里菲斯伯爵会来拜访,谈论中部工厂的相关事宜”

“哦,那可要好好招待他”

“是,我明白了”

莲微微一笑,又是一场好戏吧。

海格里菲斯伯爵,本是中部一家工厂的负责人,这几年又进行改革,实则是进一步压榨工人,工厂产品的质量早已下降,这几年靠压榨工人来的钱也早已入不敷出,工厂早已倒闭,这时候找到自己,恐怕是想套钱之后跑路吧,道枝伯爵扔下海格里菲斯伯爵的调查资料,“好戏就要开始了呢”,他抚摸着手杖上眼睛里闪着奇异光芒的山羊头。

海格里菲斯伯爵看着沿路的风景,心想着这个道枝伯爵可真是古怪,把古堡远在这么偏远的地方,周围偏偏还都是坟墓,听着车外乌鸦的叫声,他忍不住地心烦。罢了,只要能捞到钱,忍一忍,对付一个十几岁的小鬼还不简单,他轻笑着。

道枝伯爵的古堡虽然气派但却透露着一丝丝诡异,庭院里的白色百合,屋顶上的黑猫,门外华丽的孔雀像。

“还是快些拿了钱,离开这个诡异的地方吧”,海格里菲斯伯爵忍不住发怵。

好在道枝伯爵家的晚宴很丰盛,贴心的莲为前来的客人准备了西班牙特色风味海鲜宴,配上法国的葡萄酒,以及英国特色甜点。

海格里菲斯伯爵倒是吃的很满意,酒也是多年的陈酿啊,想到这里,他又暗自想,还是来对了,这小鬼比想象中更有钱,想必随便给一大笔也不是难事吧。

“道枝伯爵,感谢您的招待,既然已经吃完了,我想我们应该谈一些正事了吧”,海格里菲斯伯爵急不可待地开口。

“好啊,您说的没错”,道枝伯爵笑着回应,“莲,带路”,莲低头微笑着为海格里菲斯伯爵带路。

“这是合同,海格里菲斯伯爵看看有什么问题吗?”道枝伯爵递给他一张合同。

可海格里菲斯伯爵一看却傻了眼,他愣愣地没有讲话。

“您把工厂卖给我,我付给您钱,有什么问题吗?”道枝伯爵看他发愣,疑惑地问道。

“没,没问题”,海格里菲斯伯爵一边擦汗,一边看着合同,事到如今,他只能假装镇定。

那个合同用了西班牙文,而不是英文。怎么会,这个小鬼居然连他不是西班牙人都清楚?他是怎么清楚自己的身份的?他到底还知道什么?难道他早就知道自己的目的了吗?

“呀,您看,我都忘了这回事,海格里菲斯伯爵不是西班牙人吧,那真是奇怪呢,明明您口口声声地宣称自己是西班牙人呀”,道枝伯爵怀抱着自己的黑猫,笑着看着面前因心虚而面色发白的海格里菲斯伯爵。

“你,你早就知道了对不对!”海格里菲斯伯爵气急败坏地开口。

“哎呀,这么沉不住气啊,我还以为伯爵您会再陪我玩一会儿的”,道枝伯爵站起来,走到海格里菲斯伯爵面前,“装也要装像一些吧,欺骗小鬼可没什么好下场”。

道枝伯爵的眼中仿佛带有无尽的深渊,海格里菲斯伯爵甚至心虚到不敢对视,这时道枝伯爵脚边的黑猫突然叫了起来,带着瘆人的声音,让整个房间的气氛充满着诡异的气氛。海格里菲斯伯爵低头看着道枝伯爵手杖上闪着蓝色光芒的山羊头,他快速推了一把道枝伯爵,“疯子!你们这一群人都不正常!”说完他连滚带爬地跑出了房间,到底出口在哪里,到底自己是怎么来的这个古堡,等他到了楼梯处,忽然看到了那位执事。

“你,快点带我出去!”海格里菲斯伯爵大声地命令着莲。

“好的,请您不要着急”,莲微笑着朝海格里菲斯伯爵走去。

不知怎么的,海格里菲斯伯爵觉得莲的笑也透露着可怕,他忍不住后退。

“啊!”海格里菲斯伯爵踩空了台阶,他绝望地向后倒下,这时他的手突然被人一把抓住。

“海格里菲斯伯爵,天黑了,请您小心一些”,海格里菲斯伯爵睁开眼睛,映入眼中的是莲的微笑。

“快,拉我…”可他还没说完,对方的手迅速甩开,加大了力度的手使得海格里菲斯伯爵整个人都飞了出去,随即滚下了楼梯。

海格里菲斯伯爵痛苦地爬起来,嘴里不断地呻吟,他再也顾不得什么钱财,他只想快点逃出这个鬼地方。

这时,他的前方出现了拄着手杖的道枝伯爵和站在他身旁的莲,道枝伯爵微笑着看着他,“海格里菲斯伯爵,这么着急走吗?难得有客人,不陪我玩玩吗?小鬼最容易寂寞了”

“走开啊,你们这些人不人,鬼不鬼的怪胎!”海格里菲斯伯爵绝望又气氛地呼喊,在夜晚的灯光下,道枝伯爵的脸似乎白得有些不像人。

“哦?原来是这样,莲,送客吧”,道枝伯爵马上变了脸,“那么临走前,就请海格里菲斯伯爵收下我的礼物吧”,道枝伯爵举起手杖,对着海格里菲斯伯爵趴在地上的手狠狠地刺去…

“都处理好了么”,道枝伯爵坐在大厅的主位上,询问着刚刚回来的莲。

“是的,一切都处理好了,伯爵”,莲微笑着回应。

“这几天的乌鸦倒不用费力去觅食了”,道枝伯爵兴致不高地讲,“我累了。

莲听完便走到道枝伯爵面前,弯下腰抱起了他,“那就早点休息吧,伯爵”,莲抱着伯爵一步步走向卧室。

“本想着是有趣的一天,没想到依旧这么无聊,莲,你说呢?”道枝伯爵环住莲的脖子,窝在他怀里像一只乖巧的猫咪。

“伯爵,我只要在您身边,永远不会觉得无聊”,莲微笑地回应怀里的道枝伯爵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