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咩什么的最可爱了

睡不到目黑莲我的人生将毫无意义。

彼岸玫瑰03

在大西洋彼岸一处远离人烟的海岛

住着一位伯爵,他过着平静的生活,身边还有一位陪伴他的执事,只是最近,这位伯爵似乎并不是很满意他周围的一切。

“道枝伯爵最近似乎是心情不太好啊”,管家有些担心地问着莲。

“大概,可能是伯爵待久了有些无聊吧”,莲安慰着管家,“不用担心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”

“那就好”,听了莲的话,管家的心也放下了大半。

“道枝伯爵,今天的午餐是英国精选上等烤牛…”

“不吃”

“伯爵如果不满意的话,我再…”

“备马车,你随我去工厂”,伯爵生硬地打断了莲的话,并没有给他任何说话的余地。

“是,道枝伯爵”,莲依旧微笑着答应。

车顶有奢华的孔雀像,白色百合印花的帘布,任谁也能想到,这是传闻中的道枝伯爵出现了,街上的人群带着好奇和忌惮。

马车停在了道枝伯爵名下的一座工厂,只见一个身着黑色西装,手拿黑色雨伞的人弯下腰,等待着车内人的出现。一个白色身影缓缓走下车,微微的卷发,精致的五官,白皙的面庞,纤细的身形,仿佛如童话中的王子一般,道枝伯爵的相貌果然是名不虚传。但他的眼神并不友善,表情也是冷冰冰的,加上手持的手杖有个诡异的山羊头,围观的人群也没有几个敢直视他。

道枝伯爵随着工厂人的引领走着,突然在人群中听到了有人不屑的嘲讽。

“切,贪婪虚荣的小鬼,看他那西装上都是恶心的孔雀尾巴,招摇起来让人反感!”

一个黑色身影快速冲进了人群,等人们再回过神来,发现发声者已经躺在地上,他的脖子上横着一把黑色的雨伞,扼制了发声者一切的行动,旁边扼制发声者的,正是道枝伯爵身旁那位穿黑色西服的人。

道枝伯爵停下脚步,慢慢地朝着发声者走去,脸上带着谜一般的笑容。

“哦,是麦格尔伯爵啊,好久不见”,道枝伯爵低着头,笑着俯视着躺在地上狼狈的麦格尔伯爵。

“切,可恶的小鬼,快点让你家的狗放开我!”

麦格尔伯爵气愤地说,完全没有把道枝伯爵放在眼里,即使他并不占优势。

“哎呀,好久不见没想到麦格尔伯爵竟然变得这么有失风度了,真是一点都不绅士呢,啧啧”,道枝伯爵笑着摇摇头。

“可恶,快点放开我”,麦格尔伯爵边喊边挣扎。

“莲,累不累,制服疯狗可不容易”,道枝伯爵转过头关心着蹲在地上的莲。

“不会,道枝伯爵,不会让他咬到您的”,莲微笑着回应道枝伯爵。

“喂,你们!”麦格尔气不过地挣扎着。

“咚”地一大声,麦格尔伯爵旁边地面上插入了一根手杖,手杖紧贴着麦格尔伯爵的脸,若是再歪一点点,那么恐怕他的脸就要被穿透了…麦格尔伯爵的脸一瞬间由气愤转为惊恐。

道枝伯爵完美捕捉到了他的表情,“您错了,我不仅是恶心可恶的小鬼,我还是很调皮的小鬼”,道枝伯爵笑着看麦格尔伯爵吓得苍白的脸,“哎呀,真可惜,我的手法还是不够准,我献丑了,麦格尔伯爵”,道枝伯爵说完拔出了手杖,掏出手帕擦拭着它,“还真是好用呢”。

麦格尔伯爵此刻说不出一句话,明明是微笑着的道枝伯爵,在他看来却可怖得很。

“莲,走吧”,道枝伯爵把手帕扔在麦格尔伯爵脸上,没有再看一眼,在麦格尔伯爵看来,道枝伯爵转身离开的时候就像一只骄傲的孔雀。

四下观望的人群赶紧为道枝伯爵让了路,唯恐惹祸上身,谁也不敢再轻看这个年纪轻轻的小伯爵。道枝伯爵很满意周围人的反应,他的脚步也轻快了很多。

莲把道枝伯爵的举动都看在眼里,他脸上的笑意又加深了一些,伯爵最近越来越可爱了,他心想。

参观完工厂后已到下午,考虑到道枝伯爵未用午餐,莲让车夫加快速度回古堡。

“莲,你进来”,听到道枝伯爵的声音,莲转身进了车内。

“车好颠”,道枝伯爵撇撇嘴抱怨着。

“想着伯爵未用午餐,所以就让车夫加快了些,伯爵请稍作忍耐吧”,莲笑着安慰眼前被颠得有些烦躁的道枝伯爵。

道枝伯爵并没有因为莲的话而抚平抱怨,他看着对面微笑端坐的莲,突然冒出来了想法。

道枝伯爵慢慢移动到莲的身边,然后他环住莲的脖子,坐在了莲的腿上。他面对着莲,一脸无辜地望着莲的眼睛,“这样,我就不觉得很颠了,对不对啊?”,道枝伯爵故意拉长尾音,眼睛一下也不眨,说话的时候还故意贴近莲,两人的鼻子几乎贴在一起。

“您说的没错”,莲微笑着环住道枝伯爵的腰部,让他不至于因为马车的颠簸而摔落。道枝伯爵放大了的五官摆在莲的面前,莲近距离看着道枝伯爵的五官,精致迷人,侧面脖颈上的痣也很勾人,身上的香味也渐渐包围了莲。好香,莲甚至不敢再抬头与对方对视。

道路的坎坷加上车夫的提速,这让马车不断地颠簸,也让两个人之间也不断有摩擦。慢慢地,道枝伯爵开始感觉到了莲下身的反应,道枝伯爵笑着用指尖抬起莲微微底下的头,“莲,我不是说过么,别有不该有的想法”。

“抱歉,道枝伯爵”,莲不敢正视道枝伯爵,他把手松开,正想退下去的时候,道枝伯爵又开了口,“嗯?我让你走了?”,莲不敢再动,只得继续抱好身上的道枝伯爵。道枝伯爵靠在莲的胸口,“还是莲的怀里最舒服了”,道枝伯爵说完还满意地蹭了蹭对方,莲的脸色微红,并没有再开口。

道枝伯爵抬头看着莲的脸色,他当然知道莲在压抑什么,莲很少出现这么慌乱的样子,道枝伯爵很得意着自己的恶作剧。

“道枝伯爵,您醒醒,到家了”,道枝伯爵揉了揉眼睛,在莲的呼唤中逐渐醒了过来,莲看着还迷糊的道枝伯爵,转身把道枝伯爵抱回了古堡。

“莲,还是你最合我心意”,道枝伯爵闭着眼睛轻声说道。

“多谢伯爵抬爱”,莲的回答依旧恭顺,只是笑容却比寻常意味深长了些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)